那一夜我们一起跨年♥

我又被陈小姐逼上来uptade>.<
大家好久不见 ,哈哈。
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有事先打稿的情况下写BLOG(我承认我词穷)

先说说昨天的跨年吧!
学记嘛~当然是做些疯狂无比的事情来跨年
没错,淋雨跨年!

 
 
 












那些年,我陪你们罚写的日子(明明我不需要罚写)


















看不到我?XD




















跳跃的那一瞬间,我超丑的=.=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淡属学记2012的第一张照片:)

*所有照片版权都归玉燕学姐的“那一夜我们一起跨年” (按进去看)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罗颖悦 第一次下厨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