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海,记忆♥


说真的,这篇post我不知道如何开头。
最近发生太多事情,迟钝的脑袋无法适应,脑袋不知觉地闪着培训营的回忆。
好吧,那就说说学记,学海吧。

还记得我们淡属学记在六月份就开始我们的筹备工作。
当中的回忆,有甜的,有苦的,有酸的。
我们曾经一起开过一次又一次的会议,虽然一半的时间是在谈天,玩乐,但成果始终也是出来了。
我们曾经一次又一次地被学长学姐们责骂,但我们都熬过来了,而且越做越好,越有素质。
我们曾经都有崩溃,无助哭泣的时候,但我们都在哭泣后坚强地站起来,以笑容迎接下一个任务。
经过这次培训营,我感觉到了大家的用心,一颗爱学海的心。
我相信我们都为培训营尽了全力。
我也很感谢在培训营里开导我,鼓励我的学记们,我真的非常珍惜。

直到培训营结束后,我才发现,回家的路程,真的很美很美。
以往开会结束后的必经之路,不知何时变得很美。
以往不曾珍惜的亲情,都在培训营结束后有无比的珍惜和感触。
学记与学海所教会我的,不止是写稿和办活动。
当中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自己去发现,发掘,并从中领悟。


学记所给我的回忆,我永永远远都不想忘记。
23届学记,我们约定好,10年后,我们再回到学记,参加多一次培训营,好不好?

如果人的记忆是一副大拼图,那么学记就是我最不想遗失的那一块拼图。
颖悦
24/12/2011 01:10am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罗颖悦 第一次下厨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