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记事 26/5/2012

2013年5月26日

好快,时间过得好快,一转眼中四生涯已经过了一半。
中四的生活嘛,目前还算应付得了,上学 补习 做功课 练钢琴 学记 少师会还有考试吧。
话说回来,化学 生物 物理 高数 历史,这五科都是我的没有把握的科目
这次的考试我死定了。
生活作息不规律,一就早早睡觉,三更半夜在爬起来,再不然嘛就读到很迟,很晚才睡。
考试也特别容易头痛啊,一个考试我吞了3排panadol哈哈哈哈哈,然后换来的结果是被晓婷骂得很惨 ><

我的钢琴theory考试,哈哈刚好pass
反正我也不期望有什么好成绩吧,我都不喜欢钢琴。

嘿嘿淡属小站的活动,支持支持吧!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罗颖悦 第一次下厨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