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ck


呵呵咳嗽伤风了整整2个月,今天终于舍得去看医生了。
Tissue浪费了很多盒200ply的那种,哈哈哈哈我很不环保。
说真的,我不喜欢看医生,因为进到诊所冷冷的空调扑面而来,让咳嗽加剧,很冷,很没有安全感。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事我不会吞药啊 ><
不管我灌了多少温开水,还是吞不下,到最后只会是满肚子的水,苦苦的药却还留在口中。
那种滋味真不好受 :(


全国营,本来报名了营内探班。
本来我没有打算去的,但看见他那失望的语气及表情,不忍心,最后选择去。
但现在主办当局取消了营内探班的住宿aikksssss 营外住宿和膳食超贵的
可能去趟槟城我的400++会飞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:(
有股冲动想去报名当营员,反正我才16岁! :P


不想了不写了
明天就是考试了,大家一起加油!
我们要一起努力的承诺,你可别忘了 :)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罗颖悦 第一次下厨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