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触

今天的团契分享会让我感触很深。
本来的我不知该分享什么的,但脑里突然间想了一个故事。



话说有个年轻人,他是个爱好冒险的人,也是个基督徒。
有一天,他和他的朋友去沙漠冒险,发生了一些事情,他们走失了。
他很害怕,但他脑海里想起了神,他就不住祷告,一直祷告,祈求神帮助他度过难关。
不久后神果然实现他的诺言,神帮助他,和他一起走。
虽然他看不见神,但他知道神和他同行,因为沙漠上有两个脚印,一双是他自己的,一双是他的。
过了很多天,他的食水用完了,他开始变得沮丧开始很懊恼。
他脱水了,他很需要别人的救助,他呐喊救命,但这漫无边界的沙漠哪有人啊?
这时他突然间想起神,他转身一看,怎么只有两个脚印?那为何他同行的神去了哪里?
他无奈,他伤心,他难过,他哭了。
他对着天对着上帝呐喊,他说,神你为什么要丢下我?为什么不帮助我,为什么只剩下两个脚印?你忘了我吗?
过了许久,有一把温柔的声音回答说,我儿啊,我不就在你身边吗?
你看清楚一点啊,那是我的脚印啊,我在背着全身无力的你,和你一起同行啊。

写到这里,我哭了。
我很惭愧,我总是离弃我的阿爸天父,我总是在欢乐中忘了他,直到困恼时才想起他。
可能说我有理由,我说我自己没时间,我很多东西做,我不得空。
我没灵修,我没去少团。
但他总是对我不离不弃,他很爱我,他从没丢弃过我。
他一直在保守着我,他在等我回去。



我很感恩我身在一个环境不错的家庭,我的父母很恩爱,他们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。
感谢主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罗颖悦 第一次下厨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