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 26/09/2014

五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。

还记得第一次去补习 他给了一堆功课 description essay volcab comprehension 刚开始很怕他觉得他很凶 讲话很大声 后来才知道事实并不是如此 他很傻 很会搞笑 每次问我们一些白痴的IQ题 虽然答案真的很废 却足以让我们笑很久
他问问volcab的速度像飞机 噼里啪啦快得吓死人 当你跟不上的时候他就会唱自创歌 ”我问我讲我问我讲我问我讲~” 然后你自然就跟上了
你在补习的时候吃东西 他会拿碗碟给你 你没粘好纸张 他会做luo zai帮你剪帮你粘 他会一遍遍检查功课查看你有没有做订正 总在你的簿子留言叫你努力 你的簿子没了他有 红笔没墨了他给你一支 他总说叫我”叫我啊爸” 因为他说他做了爸爸才做的事

我中学生涯里最亲爱的老师 谢谢你 那么用心诚意地教我们 但我们很多次没做完 浪费了你苦心 以前总在来的时候说 good afternoon/evening sir回家前大大声说 thankyou sir 然而今天踏出门口后却说不出口 好不舍得这个地方 这里有满满的欢笑满满的回忆 好不想离开

他是个尽责的老师 一位好老师。
再见了mr ong 明年我会回去的。
【Stay tunned,we will be back.】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罗颖悦 第一次下厨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