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6.

今天是我第六天在ambell Morris 工作 开始慢慢喜欢这里的一切 每天早上11点准时打卡上班 然后就扫地抹地 排桌椅 抹镜子 泡茶 然后就可以坐着等客人来 哈哈哈哈 
我学会泡好多饮料 roselle soda, lemonade soda , micito,fruity island ,mint island 这些全是店里的signature drink 我不是自夸 但说真的很好喝 还有我开始学拉花了啦啦啦啦啦 

同事们都说ambell 里的人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我想也是 哈哈哈哈 一天中最喜欢的时刻就是晚上8点的时候 全部人不约而同聚在一起 嘴巴就开始唧唧喳喳讲个不停 哈哈哈 这感觉很棒!得空的时候呢就跑去厨房偷吃薯条 cheesy wedges 哈哈 还有老板得空的时候呢最爱下厨请我们吃饭 有鱼有虾 老板的厨艺很赞 👍  

态度好的客人多得是 态度糟糕的顾客 真的很想一巴掌给她 可惜我不能哎 只能 忍 忍 忍 反正打工都是这样的啊 会过去


愿一切顺利 加油了自己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罗颖悦 第一次下厨记